En

林苏
主任中医师、教授

门诊时间:周 三 上午(可预约

专家介绍

无锡市中医医院原专家委员会委员

无锡市中医医院原肿瘤科主任

无锡市中医学会原肿瘤学组组长

全国原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及秘书长

无锡市振兴中医杏林奖个人先进,获多届无锡市卫生局及无锡市中医院嘉奖、个人先进以及多项市科学技术进步奖。

擅长治疗:大学本科六年制毕业后从事中医临床、教学、科研60年。对呼吸道、消化道、胆道及肿瘤系统疾病的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,并取得满意的疗效,增强了肿瘤患者术后的康复,有效预防肿瘤的复发和转移,减轻了肿瘤患者放化疗后的毒副反应,提高晚期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,延长生存时间。

擅长过敏性鼻炎,支气管炎,胆道感染胆囊炎,胆囊结石,胃炎,结肠炎,直肠炎等常见疾病以及鼻咽癌,肺结节,肺癌,食道癌,胃癌,肝癌,结肠癌,宫颈癌,乳腺结节,乳腺癌,子宫内膜癌,恶性淋巴瘤等,增强肿瘤病人术后康复,减轻化疗放疗的副作用,提高晚期肿瘤病人的生活质量,延长生存时间。


上一位:王晶
下一位:
Copyright ©2016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有限公司苏ICP备14040582号-2 技术支持:无锡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