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张大东
副院长
主任医师



华医心诚签约专家

主任医师、硕士研究生导师、原上海瑞金医院心内科主任、上海市郊区心血管病研讨会主席、心脏病急重症论坛坛主、中国冠脉介入领域知名专家,为我国冠脉介入的创新发展和普及推广作出了杰出的贡献。

长期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近40年,已完成手术20000余例,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10000余例。1992年,他完成经皮冠状动脉成形术在医界引起轰动。他是沪市首例经皮冠状动脉成形术完成者,擅长冠心病、风心病、先心病等疾病的介入诊治。

上海市科技进步奖获得者,于20053月获“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杰出贡献奖”,20094月获“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推广普及奖” 。在国内外期刊共发表论文20余篇,参与编书10余册。

专业擅长:在冠心病、心血管介入治疗、先天性心脏病介入治疗等方面有很高的造诣。


上一位:马根山
下一位:Dieter Horstkotte
Copyright ©2024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有限公司苏ICP备14040582号-2 技术支持:无锡网站建设